close

在剪完頭髮的同時

夏天來臨了,這也代表著高二的逝去

高中最輝煌的一年

一起走過的班舞

記得練舞時辛苦的汗水

也記得獲得第一時的淚水

記得斑籃激昂的士氣,也記得輸球時的不捨

記得辯論第一屆的第一次相遇

也記得送舊的感動

記得畢旅瘋狂的四天

記得我和你們曾一起走過

高二,要說有遺憾的話

也只剩沒有拿過類排一了吧

 

高三嗎?一直以為很遙遠

直到今天

原來,屬於我的高中生活也要結束了

是時候了吧?

實現自己的諾言

 

逝去的青春,就留給回憶

遙遠的夢想,就留給現在

 

等我考上夢想中的台大化工後

我會訴說

訴說這三年的點滴

還有 我愛妳

 

高二下這半年,是妳給我前進的動力

高三我仍會陪著妳

一起走過,這是我對自己也是對妳的承諾

 

妳最後不一定選擇我

但.....

妳快樂,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