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知道背後的辛苦

很累

 

其實夢想漸漸地愈來愈遠

高三了,思考那麼多 似乎不太好

但 我到底該怎麼辦

 

在課業和妳之間,我無法選擇

或許我很貪心,我兩個都想得到

曾和妳說好要一起努力

妳想考西語 我想考化工

沒什麼交集的理組和文組

 

其實我很累

對於妳和課業

老師都說我成績維持好

70級分以上台大不是問題

不然也有清交成

其實 我很討厭...這樣被你們期待

身上多了一些無形的壓力

 

對於妳

妳問我

妳的髮型怎樣好看

妳問我

沒有動力怎麼辦

我總是笑笑地說

follow your heart

安慰妳,跟妳說加油

至少妳身旁還有我

其實我很害怕

如果以後一南一北

我該怎麼辦?

 

其實我很累

對於妳還保有的孩子氣

對於妳同時擁有的成熟

對於以後大學的不方便

對於身旁多數人的期望

 

我很累,但 我也只能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