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翻到了妳的臉書,赫然發現妳換了張大頭照

妳曾說,妳不給拍

我僅存的,只有三張妳被我偷拍的相片

多久了?

時間還停留在2013.04.20

記得那天,我說我要去板中舞會和妳道別

回來後,從沒想過 妳選擇了離開

 

那3個月的曖昧,有妳我每天都好像在天堂似的

即使只是網友,但在那將近100天的時間內

妳成為我最重視的人

妳曾說,妳家裡管很嚴沒有辦法來台北

也因為家管甚嚴,妳沒有屬於自己的手機

我們很少通話,甚至連魚雁往返也要小心妳媽媽的攔截

不知何時喜歡上妳

妳的個性,溫暖地將我的世界融化

妳總是為了他人設身處地著想

也因此常落入憂鬱當中

但妳也總是能適時地面向陽光

妳的文筆好的令人訝異

令人不禁懷疑妳是否只是個高中生

當時心想,如果寫了一封情書給妳

或許會被妳那文采所懾服吧

很明顯地,我任何一方面都配不上妳

但妳卻還是用心待我

 

記得妳曾說,那是妳第一次為男生挑生日卡

也記得妳上面所寫的點點滴滴

"一起考上台大,一起修有趣的課,一起養一隻貓"

這些夢想,這些曾許下誓言,似乎已無法實現

記得妳曾說,妳很怕冷

我也曾笑著回妳,那妳到了台北讀大學該怎麼辦

其實我內心想回的是

如果可以,我願意陪在妳身旁,溫暖著妳

也因為有了台大的誓言

那段時間,也成為我在高中的顛峰期

想起那段時間充滿了懷念

 

因為我太過黏妳,也因為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關係

妳選擇自己離開我

那天的大晴天,額外顯得諷刺

我哭了快3個多月,放不上整整的一年

直到今年才遇到另一個她

但殘酷的事實是.....我的內心卻早已住著無可取代的妳

 

若是有辦法,我希望能在第一次相見的地方向妳道歉

重新和妳當朋友

 

也期待明年九月,可以實現一起考上台大的諾言

 

說忘了妳,只是欺騙自己

我仍喜歡著妳,喜歡著妳的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